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

2018-06-05 19:11:3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泽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确保创城工作高质量推进

6月4日,承德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通报前期省暗访测评结果,针对近期创城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调度和部署。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新宇出席会议并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宇主持会议。

张泽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确保创城工作高质量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进承德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位一体”协调发展的综合载体,是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的永久行动,在创建过程中必须按照既定目标,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对标、高质量推进,实现全域创建、全民创建、全覆盖创建。

张泽峰强调,创建文明城市必须正确认识新一轮创建工作的形势任务要求,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地推进工作,既治标又得治本,既要全民动员、全社会参与、全行业行动、全部门持续发力,又要制定路线图、找准突破口,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健全完善全程跟踪问效、定期督查通报、定期专项调度、新闻舆论随时监督等工作机制,形成全方位融入、全领域发动、全要素参与的工作格局。

刘新宇围绕高质量推动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建宇就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记者杨丽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