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2018首届环避暑山庄徒步大会举行

2018-06-05 19:17:2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日,由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管委会、市体育局与河北体育文化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首届环避暑山庄徒步大会在避暑山庄景区举行。来自京津冀等地1000 多名徒步爱好者齐聚一堂,在避暑山庄内通过徒步运动的方式感受皇家文化的独特魅力,收获健康与快乐。

此次徒步大会以博览避暑山庄皇家文化为主题,秉持历史人文与休闲体育相结合的理念,倡导大家在收获健康与快乐的同时,能够自动自觉地保护文物、爱护文物,体会以文物为载体满清皇家文化的独特魅力。徒步全程共计10公里,途径德汇门广场——晴碧亭——西沟口——风泉清听——碧峰寺遗址——古栎歌碑——四面云山——西北门——避暑沟——旷观——蒙古包——春好轩——流杯亭门——东湖——东宫遗址——德汇门(景区内)。

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要通过“旅游+体育”的方式拓宽景区的品牌文化内涵,加深人们对景区品牌的认知。同时,让更多的人们通过一种恬静的休闲方式走进避暑山庄,领略以山庄为载体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记者邢璐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