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邢留逮赴平泉调研

2018-06-05 19:13:2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留逮在平泉调研时强调

三个“千方百计”打通扶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6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留逮赴平泉市平北镇吕泉子村、承德亚欧果仁有限公司、北五十家子镇,就精准扶贫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基层政法综治工作、扫黑除恶工作及省际平安边界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邢留逮强调,必须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严肃性、形势的严峻性和任务的艰巨性,提高脱贫质量,扎扎实实把脱贫攻坚战推向前进。要千方百计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提高帮扶对象发展生产的能力,提高自主发展的积极性,为脱贫工作注入新动力。要千方百计建好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要在扶贫上下功夫,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培育现有产业,扶持电商产业发展,构建脱贫致富、防止贫困反弹的长效机制。要千方百计加强扶贫干部领域的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解决脱贫领域“四个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等突出问题。同时,要抓好基层基础工作,激发和调动村两委班子、村民脱贫奔小康的积极性,确保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誓拔穷根,打通扶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邢留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进一步提升安全认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整治各类治安突出问题,有效防范化解社会矛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林海娇 通讯员王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