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爱心人士七载不辍捐资助教七旬老人为山区教育再助力

2018-06-05 19:39:0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日,兴隆县南天门满族乡南天门中心小学操场上笑声阵阵,热闹非凡。“用爱心托起明天的太阳”——天津爱心人士武佩铃先生爱心捐赠活动在这里举行,武先生一行把价值7 万余元的学生服、图书和教室、食堂LED 照明灯等送到了孩子们和老师的手里。

南天门小学地处偏僻山区,教育条件有限。曾被天津市委、市政府评为“天津慈善之星”,年近七旬的武佩铃先生从2011 年开始在该乡捐资40 万元建立了一所“庙岭碗哲希望小学”。几年来,武先生先后资助了206 名贫困学生,每年为受助小学生提供1000 元、中学生每人1500 元、大学生每人5000 元的资助费用。目前包括购买学生服、更换桌椅、添置电脑等累计共为该乡捐资助教钱物折款达120.3 万元。

武先生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帮扶助学活动,在2018年暑期,再捐赠40万元对2000 平方米校园操场进行硬化,并添置体育器材,为山区教育发展再助力。(张永奎、白晓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