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苏铁成巡查兴洲河流域污染治理及防汛情况

2018-06-06 17:53:1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苏铁成巡查兴洲河流域污染治理及防汛情况时强调

履行职责做好水污染治理及防汛工作

6月4日,兴洲河流域市级河长、市政府副市长苏铁成赴丰宁满族自治县,巡查兴洲河流域污染治理、河长制落实及防汛情况。

苏铁成实地查看了兴洲河波罗诺镇段、凤山镇段和经堂村段,详细了解河道污染治理情况、河长制落实情况。随后,到丰宁黄土梁水库、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潮河治理“一主四副”工程现场视察防汛工作。

苏铁成指出,承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定位的“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肩负着为京津地区涵养水源的重大责任。各级河长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五无”治理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逐段排查整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履职尽责。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承德市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1+9”专项实施方案,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共同打好水污染防治协同战。

苏铁成强调,承德市已经正式进入汛期,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承德市工作部署,立即行动,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责任明确到位、物资储备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各级河长要进一步规范河道管理秩序,确保河道畅通。正在施工的水利项目要注意施工安全,做好应急演练,保障人员生命安全。(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