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爱心送考”公益活动6月5日启动

2018-06-06 17:48:3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早就听说有‘爱心送考’活动,之前一直没车,只能在心里为考生鼓劲。2018年不一样,我刚刚买了辆车,终于能亲自送一趟考生了。”“爱心送考”私家车车主李学亮说。

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方便考生快捷出行,6 月5 日,承德交通文艺广播FM97.6 联合共青团承德市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仙居商业街百乐超市、承德新鲜事儿开展的“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5 月27 日开通招募爱心车主报名通道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共有百余名车主报名参加。2018年,车辆将停放在二仙居商业街百乐超市门前、世纪城华峰中心门前、南营子大街文化大厦门前、翠兴大厦美天医疗美容医院门前、水泉沟沟口和高新区文轩茗园门前6 个地点。送考时间为6 月7 日、8 日的7 时到8 时,13 时到14时。

有需要的高考生见到贴有“爱心送考”的车辆,只需出示准考证即可免费乘车。特别是对因父母长期在外地工作无法陪考的考生、高考前意外受伤行动不便的考生等情况,爱心车辆将会提供全程免费跟踪服务。

此外,在高考考点附近,976 承德交通文艺广播还设置了爱心服务台,由爱心协办单位、企业提供凉扇、饮用水、纸巾、电话卡、应急文具袋等。(记者邢璐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