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举行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06 17:43:1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举行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共创美好生活环境共建美丽幸福家园

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承德市在市中心广场举行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号召大家自觉增强环保意识,共同携手,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共创美好生活环境,共建美丽幸福家园。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然,市政协副主席信祥出席活动。

张建宇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定位于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为总抓手,扎实推进污染减排、着力改善空气质量、大力加强水污染防治,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承德市上下的齐心努力,优良的生态环境日益成为发展的优势,成为城市的品牌和发展后劲。

张建宇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承德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进一步强化环境保护意识,切实增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入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誓守“天蓝底线”;全力推进水环境综合整治,誓守“水清底线”;全面推进土壤污染防治,誓守“地洁底线”,为开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记者关鹏玉 通讯员秋菊、思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