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隆化多种农产品亮相京津冀蔬菜产销对接会

2018-06-07 19:11:2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4日至25日,在高碑店新发地农副产品物流园举行的京津冀第三届蔬菜产销对接会上,隆化县荣获了“局长卖菜”优秀奖和“冀菜盛宴”推介活动优秀奖两项荣誉。

本次大会以“绿色、高端、共享、发展”为主题,由河北省农业厅、北京市农委、天津市农委、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大会安排了冀菜盛宴、现场观摩、现场展销、经验交流等活动,来自全省13 个地市的300 多家农产品生产经营单位展出了优质农产品800 余种。

经过精心组织,隆化县共有承德裕民白荞面特产有限公司、承德格林食品有限公司、承德隆泉米业有限公司、承德北戎生态牛业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合作社参加了此次展销活动,展出隆化牛肉、蔬菜、大米、草莓、荞面、枸杞、豆片、苦荞茶、果脯、树莓等各类产品共12 种。众多参会人员在隆化县展区驻足参观,品尝了特色农产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多家销售商对隆化县企业和合作社的生产销售情况进行了了解,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为宣传推介特色优势农产品,促进产销对接,本次大会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推介活动。在5 月24 日进行的“冀菜盛宴”推介活动上,隆化县以白荞面为原料制作的白荞面煎饼,让参会人员零距离感受了来自隆化县的“舌尖美味”。在5 月25 日举办的“局长卖菜”活动中,隆化县作为蔬菜生产大县,自编自导了歌舞节目《隆化蔬菜进北京》,由该县农牧局刘万民副局长走上舞台,向大家现场推介隆化特色蔬菜,赢得了阵阵喝彩。

为表彰蔬菜生产经营单位及销售商对京津冀蔬菜食用菌产销会的支持,大会特设定了表彰环节,隆化县推介的隆化白荞面煎饼荣获“冀菜盛宴”推介活动优秀奖,隆化县农牧局荣获“局长卖菜”活动优秀奖。(吴限、马立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