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颁布实施

2018-06-08 15:26:5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是2016 年获得立法权的,为承接好地方立法权,依法有序开展地方立法工作,实现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规范地方立法工作程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 《河北省地方立法条例》的规定,结合承德市工作实际制定了《承德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负责起草制定等相关工作。《承德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 经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表决通过,2018 年5 月31 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批准,并将于2018 年7月1 日起实施。

《条例》的颁布实施,对保障承德市依法立法,保证立法质量,提高立法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晓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