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2018-06-08 15:32:1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维在承德市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提高金融供给能力和水平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6 月7 日,承德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承德市金融工作,并着眼于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安排部署2018年金融重点工作。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维指出,过去的一年,金融形势异常严峻,工作任务异常艰巨,承德市上下,特别是金融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稳运行、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为目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信贷投放进一步扩大,金融主体进一步丰富,融资渠道进一步拓宽,保险能力进一步增强,承德市金融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李维强调,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面提升金融供给的能力和水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2018年承德市的金融工作要按照“回归本源、优化结构、强化监管、市场导向”四大原则,立足确保贷款增幅高于全省平均增幅、高于上年增幅的“两个高于”目标,做大信贷总量;要守住一条底线,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要在培育引进机构上、企业直接融资上以及保险业发展上求突破,推动金融改革创新;要同心协力、开拓进取,全力打造区域一流的金融发展环境。地方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金融工作,金融机构要回归本源,企业要恪守诚信、开拓进取,共同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关鹏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