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爱心企业为执勤交警送清凉

2018-06-12 23:09:2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6 日,承德银行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一线交警送去了遮阳伞、饮用水等解暑清凉用品,感谢他们在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维护市民的安全出行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当天9 时许,在市区承德大桥西侧路口,一辆皮卡车上装满了矿泉水和遮阳伞。“这几天气温比较高,坚守在一线的交警非常辛苦,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给烈日下工作的交警送上清凉,为这座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承德银行工作人员说。“衷心感谢大家心系一线民警,大家送来的是丝丝清凉,凸显的是警民情深。”交警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夏季交通管理工作中,为承德市人民畅通出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当天承德银行共向执勤民警发放2400 瓶矿泉水、15 把遮阳伞。(记者孙涛 通讯员李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