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举办省旅发大会随车讲解员培训班

2018-06-12 23:06:1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成为第三届省旅发大会的一名讲解员,我感到十分荣幸,在培训过程中,我会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认真学好此次大会解说的相关内容,为即将到来的旅发大会提供优质解说。”来自市广播电台的贾楠说。6月8日,第三届省旅发大会随车讲解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为半封闭式培训,时间为6月8 日起至6 月30 日止。参加培训的60 余名随车讲解员均以小组为单位,按照统一安排依次进行集中培训、自学练习、考试考核、模拟拉练等阶段性培训。培训内容围绕国家“一号风景大道”解读、发声技巧及训练方法、政务服务礼仪知识及训练、随车讲解的内容设置与方法技巧、讲解词结构化训练、模拟车上讲解过程、指导老师实地线路讲解练习等方面展开,并将通过模拟走线来强化培训效果。(记者李亚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