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公安机关“十佳人民警察”名单出炉

2018-06-12 23:05:5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宣讲警营好故事、传播警营好声音、展现警营新形象,日前,“公安新时代·警队好故事”承德市公安机关“十佳人民警察”候选人竞评会在市公安局举行。

竞评会中,15 名候选人倾情讲述,娓娓道来,用生动的事例抒发了从警感悟,表达了对公安事业的挚爱和浓浓爱民情怀,深深地感染了评委及观众。他们中间,有的不怕牺牲,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有的在重大安保任务中加班加点、无私奉献;然而更多的则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十几年如一日,默默无闻,甘当无名英雄。他们是承德市3800 多名民警的优秀代表,是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

经过竞评,房宝忠、刘海洋等10 名民警当选为承德市“十佳人民警察”。(记者赵可会 通讯员山海国、张海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