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滦区钢城街道计生政策主题宣传有声有色

2018-06-13 15:00:0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居民健康水平,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推动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 5 月29 日,双滦区钢城街道计生协会开展了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计生协会会员向居民宣传了国家和河北省计划生育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重点向居民讲解奖励扶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公益金救助等计生惠民政策及优生优育知识。同时,为了促进家庭健康和谐,保护育龄妇女权益,开展了法律维权咨询服务,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详细讲解出生人口性别比及治理和严厉打击“两非”工作要求,使育龄妇女能更好的保护自己的身心健康,促进家庭与社会的和谐。

此次活动共发放计生宣传资料1000 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 余人,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 余盒,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服务氛围,为钢城街道计生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深受居民群众欢迎。(田凤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