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兴隆履职尽责扎实推进河长制

2018-06-14 12:53:0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改善水资源污染和卫生状况,提升村民生活环境,兴隆县南天门满族乡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抓好河长制工作的落实与推进,确保全乡河道长效保洁。

规范履职,强化监督。实施了河长公示、河长巡河、举报投诉受理、定期报告等日常工作制度。明确职责,压实责任。明确了乡、村河长及水利站、保洁员的工作职责,乡、村河长每周必须巡河一次,聘用保洁员50 名,定时清理保洁,水利站全面监管。严格奖惩,长效保洁。每月进行一次集中检查,并对河道清理情况进行记录,月底汇总考评。

截至目前,该乡共出动铲车、钩机等清理车辆35 台(次),已完成河道清理22.5 公里,清理各类垃圾1500 多立方米,清理河道两侧各类杂物30 余处,有效地改善了全乡河道环境。(张永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