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平泉61户纳税人准期申缴环保税

2018-06-14 12:52:2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实行环境保护“费改税”,既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有利于强化企业治污减排责任,提高全社会环境保护意识。平泉市高度重视环保税征缴工作,以财政、地税、环保部门为协作主体,各部门协调配合,为环保税征缴工作凝聚合力。首个征期61 户纳税人全部准期申报,入库税款176.72 万元。

定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做到工作任务“快”部署。

借助“互联网+”,利用办税服务厅、LED 显示屏、微信等多种渠道和形式,向纳税人开展前期政策宣传解读辅导,做到税法宣传“优”先行。

组织全体干部对环境保护税法进行集中学习,邀请市环保局专业人员对环境保护税法中税目、应税污染物当量值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做到学习培训“勤”开展。

成立环保税专题调研小组,深入调查并全面了解承德市排污企业基本情况及排污费征收管理情况,特别是对典型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做到基本情况“实”摸底。(齐浩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