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刘文勤: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增强学习研讨实效

2018-06-14 12:23:0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刘文勤在收听收看全省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辅导讲座后指出

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增强学习研讨实效

6 月13 日,全省政协系统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辅导讲座电视电话会议。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原全国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原冬平做了专题辅导讲座。

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副主席柴山、关继高,秘书长单化军在会议中心负一层电视电话会议室出席承德市分会场会议。刘文勤作动员讲话。

刘文勤指出,叶冬松主席的讲话是全省政协系统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重要遵循。专题报告内容充实、内涵深刻,对于进一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承德市各级政协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学习好、落实好。

刘文勤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有计划、分层次制定学习方案,细化落实措施,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有力推进,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形成浓厚的学习研讨氛围,让广大干部学得明白、深得进去、议得起来,切实增强学习研讨的实效。

市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自治县政协机关干部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关鹏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