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滦区钢城街道开展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认证

2018-06-14 12:56:0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滦区钢城街道2018 年企业退(离)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起始时间为6 月1 日,至9 月30日结束。资格认证对象为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并办理了退休和领取基本养老金手续,按月享受养老金待遇的人员。

为了更好地做好养老资格认证工作,钢城街道劳动保障站工作人员积极宣传,让居住分散或者在外地的退休人员能及时参加认证;他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退休认证宣传通知、LED 屏通知等形式向居住在辖区的企业退休职工宣传;对打电话和前来咨询的老人耐心回答,对不理解和不清楚的问题耐心地讲解;同时为前来认证的人员及时做好档案信息更新登记,完善认证人员的信息档案。目前,街道劳动保障站已经做好前期工作,认证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王静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