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承德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培训会议

2018-06-16 14:31:4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培训会议强调

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督查巡查任务

6 月15 日,承德市召开承德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培训会议,对2018年组成的12 支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组全体成员进行专题培训。副市长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是市委、市政府坚决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助推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举措。各督查巡查工作组要认真学习领会,真正在督查巡查工作中发挥作用,确保承德市在2018年国家和省扶贫成效考核中进入好的位次。

会议强调,做好承德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学习研究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规定,提高做好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的能力和素质。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督查国家和省扶贫成效考核反馈承德市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巡视、审计等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按要求整改到位。要多措并举排查,推动督查巡查工作有序实施。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精准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各督查巡查工作组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扎实细致的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本次督查巡查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以及广大贫困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脱贫攻坚扶贫督查巡查组成员参加培训。(记者林海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