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脱贫攻坚国家和省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2018-06-16 14:31:4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泽峰在承德市脱贫攻坚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交流经验对标整改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奠定坚实基础

6 月15 日,承德市召开脱贫攻坚国家和省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张泽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成就做好国家和省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市发改委、兴隆县、隆化县作了典型经验发言。

张泽峰指出,抓好国家和省脱贫攻坚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是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基础和保障。我们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办巡查工作要求,以市发改委、兴隆县、隆化县为标杆,学习推广整改经验做法,全面对标整改存在问题,确保不走过场,真抓真改,推动承德市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水平提档升级,为全省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做出贡献。

张泽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推动。成立由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共同担任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实行清单管理、挂账销号、限时办结。要压实各级责任,建立健全落实考核评估制度和纠错转轨、长效整改、政策统筹、综合保障机制,成立市级脱贫攻坚督导巡查组,督促各部门落实责任、加强联动、形成合力。要加强工作统筹,把承德市规范提升专项行动验收工作同国家和省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统筹安排,协同推进,全面提高承德市脱贫攻坚整体水平和质量。(记者杨丽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