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钢城街道让真正困难户尽享国家优惠政策

2018-06-19 15:10:1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提高城乡低保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水平,日前,双滦区钢城街道工作人员联合民政局工作人员对所管辖区内廉租房、低保户进行了入户调查。

调查组随机抽取了果山社区两户低保户。此次入户调查工作,主要采取“看、问、听、查”的方式,详细了解家庭实际情况,询问周围邻居,了解廉租房、低保户的生活状况,听低保户自己介绍,调查低保家庭人员的就业情况、家庭收入来源、身体状况、住房等情况,并广泛听取低保户对象对低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详细记录着调查内容。街道严把复检关,确保真正困难户享受低保,做到低保对象有进有出、应保尽保。充分把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困难居民家中,也确保了党和国家低保政策在贯彻落实过程中做到准确、公开、公平、公正。(于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