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下沉承德督察相关情况汇报会

2018-06-20 16:39:3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下沉承德督察相关情况汇报会

周仲明常丽虹张泽峰等出席

6月19 日,承德市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下沉承德督察相关情况汇报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第二督查组组长张建军,市领导张泽峰、丁伟、刘宏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承德市协调联络组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承德市督察有关情况的汇报,与会各单位发言,市领导分别讲意见。

会议指出,承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定位的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肩负着生态支撑、水源涵养、环境保护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积极主动地抓好问题整改。要以“回头看”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和群众来信来访反映问题,突出重点,从严从实,认真调查核实,严细整改到位。要加大培训力度,规范档案管理,实事求是,狠抓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强力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按照“四干四有”的要求,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建立完善领导包案责任制,限期整改到位。要强化自查自纠,整合力量,明确分工,加强执法检查,促进全面整改提升。要加强沟通汇报,密切协调联系,推动整改落实工作顺利开展。要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及时认领、迅速整改,并做好解疑释惑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对违法违规违纪的,要坚决查办、问责到位,推动承德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驻市省督导检查组、驻市省机动执法组、省环保厅第二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市政府秘书长,市纪委监委、市环保局、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工信局、市农牧局、市国土局、市水务局、市城管局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