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2018-06-20 16:40:2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 月19 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芝、孔庆龙、李伟、丁然、李兴臣,党组成员邢书印,秘书长门玉生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于6 月27 日至28 日召开,会期2 天。建议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落实《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对承德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形成相应的审议意见,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关于检查市人民政府落实《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对承德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贯彻落实《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作出相应的决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视察市人民政府贯彻落实《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情况的报告、并形成相应的审议意见,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视察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 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书面),审议表决《承德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2017—2021 年五年立法规划》(草案),有关代表事项,人事任免事项。

市委组织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市纪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记者杨丽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