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丰宁实施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覆盖工程

2018-06-20 16:43:5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戏楼、非遗文化展馆、文化活动广场……如今,村里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成了丰宁黑山嘴镇八间房村村民最爱去的地方。目前,丰宁309 个行政村中,26 个村开展了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150 个村开展了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覆盖工程,广场舞大赛、戏曲进农村、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活动连续举行。

“以前村民想搞个活动没地方去,现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可以跳舞、唱大戏、办庙会,村民们可高兴了。”村民张宗显说。丰宁在推进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和覆盖工程工作中,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结合农村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在帮助群众“增收入、富口袋”的同时,着力解决“健精神、富脑袋”问题。在加快推进农村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上,着力加强农村文化人才队伍建设,以人才队伍为保障,以文化阵地为平台,坚持建管并重,推进农村文化事业快速发展。(记者孙涛 通讯员刘海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