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8-06-20 16:43:4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6 月是全国第17 个“安全生产月”, 6 月16 日是全国第17 个“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6 月16 日上午,承德市32 家市安委会相关单位及10 余家双桥区安委会相关单位的500 余名志愿者,在市中心广场集中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宣传咨询日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为主题,以集中宣传新《安全生产法》 《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传播安全法治文化、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安全素养为重点,通过案例巡展、组织志愿者服务、开展安全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现场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推动全社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激发安全发展正能量,有效推进依法治安。同时,还深入组织开展以“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为主题的志愿服务、2018年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此次活动共向社会、企业发放宣传品、宣传资料5 万余份,摆放警示教育展板200 余块,悬挂条幅近80 余幅,现场解答咨询200 余人次。

此次宣传咨询活动广泛向社会传播了安全理念,普及了安全知识,警示人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并全面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记者林海娇 通讯员王海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