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张家口银行承德分行 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8-06-20 16:58:4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银行承德分行

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领悟党的十九大深刻内涵,近日,张家口银行承德分行党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课学习会。此次党课学习,由分行党委副书记兼分行行长主持。

会议上,分行行长为大家解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从新的历史方位、新的理论创新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新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目标、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以及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举措这八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新提法和新举措。强调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既要当好“决策者”,也要当好“执行者”,通过在经营管理中把方向、抓全面、保落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教育化相结合,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质量和效率,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此次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家银员工,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和火热的干事激情,引领广大员工继续前行。(张嘉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