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张家口银行承德分行 把握内控底线强化风险管理

2018-06-20 16:58:3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银行承德分行

把握内控底线强化风险管理

2018 年,张家口银行承德分行把毫不动摇地走强化风险管理和规范经营之路作为确保安全、稳健、有效发展的主要工作措施。

进一步完善了全面风险管理体系,细化了各项管控制度,拓宽风险横向管理,将全面风险管理工作向更深层次与更广领域推进。抓好各项管理制度、规定的落实,加大对各条线的监管力度。出台了不良资产管理相关制度,构建问责、监管、再监督三位一体问责、“双线问责、上追两级”和“双罚”机制,从流程上规范不良资产管理程序和要求,化解了信用风险。抓好各项常规检查,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管控。抓好对员工的合规教育,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以零处罚为目标,加大查处和整改力度,对发现的重点问题及时整改,对主观故意违规和造成严重后果或影响的严肃追究责任。开展了各项安全教育,组织防抢、防盗演练、消防培训,确保网点设施、系统网络、消防、现金、自助机具、水电设备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实现了安全无事故目标。(贾小川)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