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张家口银行承德分行“五个强化”狠抓队伍建设促进业务提升

2018-06-20 16:57:1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银行承德分行

“五个强化”狠抓队伍建设促进业务提升

承德分行坚持一手抓业务营销与开拓,一手抓员工队伍建设,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做到相互联系,相互促进。通过“五个强化”管理,使员工常态化管理和动态化管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强化人本管理。该行始终把员工管理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多角度、全方位关心关爱员工,班子成员经常下基层,了解员工工作、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力所能及帮助员工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强化履职能力。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要求各行部充分利用晨会、例会及晚上时间组织员工学习、讨论加强合规经营的重要性,让合规意识深入员工内心,时刻绷紧合规经营这根弦不放松。

强化日常管理。要求各级管理者狠抓精细化管理,从细微处入手,根据“细化分工、执行到位、奖罚分明、运营高效”原则,对日常管理做到全面、细致、到位。使员工人人都在组织之中,增强员工队伍的亲和力、创造力和向心力。

强化正反面警示教育,一方面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加强员工思想素质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帮助员工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严防道德风险。另一方面面对当前防不胜防的金融、电信诈骗时间,加强反面警示教育,尤其是一些具有代表性的经典案例,提高员工的防诈骗意识和识别能力。

强化业务学习和培训。一方面不断强化规章制度意识培养,另一方面注重业务能力的提高,各行部充分利用晨会加强业务学习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新业务,同时进行全行业务技能争霸赛,将员工培训考核纳入绩效考核范围,从而大大提高员工日常处理业务能力。(贾小川)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