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张家口银行承德分行 系列营销活动助力业务开展

2018-06-20 17:01:3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银行承德分行

系列营销活动助力业务开展

为促进业务更好的开展,提升市场份额,张家口银行承德分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营销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营销气氛,为各项业务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精心筹备,多管齐下。为确保实现各项业务的有效增长,该行提前进行了活动策划。通过厅堂咨询、入户走访等方式开展调研,了解当地客户的业务需求,充分征集客户对活动开展的相关建议与期望,根据业务开展的实际情况与客户的实际需要规划活动的相关活动流程。

精准发力,高效宣传。该行对客户信息进行采集并进行了建档分类,根据客户分类,通过短信、微信等形式定期向客户推送适合客户的大额存单、定期存款和理财等业务,并突出开展各项活动。精准有效的针对不同客户推送相关信息,大大提高了宣传效率。

阶段开展,营造氛围。该行根据实际情况,在全辖范围内将活动进行推广,各网点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主动作用,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进而掀起了“比、学、赶、超”的活动热潮。为持续做好营销活动,分行按时按阶段将活动进行更新、推广,在总结上期活动开展的情况后,及时更新下期活动,不断晚上优化,积累经验,为接下来的各项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

目前,该行积极筹备策划了新一期阶段性活动,力求在活动吸引力与客户体验度两方面进行重点突破,进一步加强网点对客户的吸引力。(贾小川)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