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双桥区工商联为偏远农村送医送药

2018-06-21 17:29:5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专业医疗队伍走进农村为老百姓送医送药,让我们不出村就能享受到这么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是太贴心了!”日前,丰宁满族自治县汤河乡羊草沟门村村民张大爷一边测量血压一边高兴地说。

据悉,双桥区工商联在市美晨超导公司、市康复医院、市桃李街社区卫生服务站的支持下,认真落实“千企帮千村”惠民政策,组建了10 余人的专业医疗队伍,携带心脑血管检测仪、心电图机、血糖仪、超导治疗仪及近万元的药品,深入到羊草沟门村,为100 余名村民进行免费体检。

在诊疗现场,专业医疗队伍针对目前农村流行的心脑血管、高血压、糖尿病、支气管炎等疾病为村民们进行了专业化的讲解和治疗,并免费发放了相关治疗药品。同时,为30 多户贫困户建档立卡,保障贫困慢性病患者的后续健康治疗。深受广大村民的认可和称赞。(记者赵可会 通讯员邱相国、周海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