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平泉扶贫领域专题培训实现全员覆盖

2018-06-21 17:29:3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平泉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扶贫办共同举办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专题培训班,着力提高扶贫政策业务水平和组织实施能力,为国家脱贫验收夯实政策基础。各乡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扶贫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各扶贫驻村工作队队员、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市扶贫办全体干部共600余人参加了为期4 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以及关于河北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深入解读了贫困退出、农村低保社会兜底保障、产业扶贫、扶贫工作档案规范化管理、医疗救助、医疗保障、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等相关政策。市纪委围绕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以及腐败和作风问题,以案为鉴,切实强化警示教育。专题培训班学员统一填写《学员培训考核登记表》,进行闭卷测试,确保了专题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实现扶贫领域专题培训全员覆盖。(申兴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