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举办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2018-06-21 17:32:3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第二十五届承德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举行,60 名参赛选手围绕“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主题,用深情的才艺表演,展现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比赛是承德市青少年“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读书教育活动内容之一。该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团市委、市妇联主办,承德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于2017 年9 月至2018 年9月在承德市青少年中广泛开展,旨在培养青少年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

当日的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与高中组,小学生进行讲故事比赛,中学生进行演讲比赛。选手们紧扣“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或慷慨激昂,或沉郁顿挫,表达了自己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一袋干粮》《塞罕坝上的绿叶鲜花》《抗日英雄王二小》等一个个充满青春激情的故事,赢得了阵阵掌声。赛后各组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选手将代表承德市参加全省比赛。

据了解,在承德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期间,承德市中小学生认真阅读《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读本,通过开展征文比赛、讲故事和演讲比赛、才艺比赛、网上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使广大青少年切实懂得“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使命,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记者林海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