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滦平县审计局尽职履责严格管理打造审计铁军

2018-06-21 17:40:48 来源:承德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滦平县审计局忠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管理打造审计铁军,以高质量审计成果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抓班子,提高班子整体合力。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加强领导班子的团结与协作,充分发挥班子每个成员的才智胆识。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营造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工作环境。班子成员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了领导班子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

抓培训,提升全员综合能力。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学习培训与实践应用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组织审计人员参加上级审计机关、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举办的各类培训班、鼓励审计人员参加职称考试和提高学历教育、以会代训、知识竞赛等措施,加大审计人员的教育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抓廉政,树立清廉审计形象。把廉政建设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着力加强了廉政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相关规定,增强审计干部严格守规、廉洁从审的自觉性和在构筑反腐倡廉体系中的责任感、使命感,筑牢思想防线。(张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