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兴隆健全防汛工作机制

2018-06-22 17:10:3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2018年的防汛工作,兴隆县南天门满族乡按照预防为主的原则,建立健全防汛工作机制,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党政班子成员包片、机关干部包村、村组干部包区域的方式,层层落实责任,严格汛期值班制,保证随时掌握汛情。加强宣传动员。充分利用村广播、宣传车等载体大力宣传和普及地质灾害预防、避险、抢险、自救等基本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汛意识和自救能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加强隐患排查。对全乡10 个行政村的15 处地质灾害易发点、5 座塘坝、2 所小学进行全方位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明确到人,限期整改。加强物资储备。建立300余人的防汛应急队伍,对铁锹、铅丝、编织袋、木桩、防雨布等防汛物资进行统计和补充,人员、物资统一调度。(张永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