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围场提升应急抢险能力

2018-06-22 17:10:2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姜家店乡本着防患于未然的原则,积极采取措施,严阵以待,全面做好各项防汛工作。

明确责任,分解任务。乡、村两级防汛组织和防汛抢险队伍,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防汛期间,通讯设施确保24 小时畅通,安排人员24 小时值班,及时掌握雨情、水情,充分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加强应急队伍建设,提高乡级防汛抢险队伍和村级民兵应急抢险队能力。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备足编织袋、手电筒、棉被等必要的抢险救灾物资、器材。

实地查看,迅速落实。该乡针对各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如山塘、河流等重点区域进行逐一检查,对其应急措施、防汛预案进行详细分解,做好台账记录。按照“预警到乡、预案到村、责任到人”的要求,不断完善各类防洪预案。(王东岭、郭新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