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县农信联社借数字化之力服务“三农”

2018-06-25 11:11:0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一系列信息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极大地促进了信息共享,有效降低了交易成本和金融服务门槛。承德县农村信用联社抓住机遇,不断加强农村数字金融服务和产品的供给,借数字化之力服务“三农”。

积极推广全新一代手机银行、微信银行业务。随着河北农信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系统的升级,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可实现扫码支付、网点地图查询和特色信贷产品申请等全新功能,此外,微信银行新增的缴费模块涵盖了信用卡还款、税费缴纳、涉农补贴、教育缴费、电费、燃气费等14 类生活缴费场景,可为客户提供了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大力发展“农信e购”业务。“农信e 购”是一款集微信、支付宝等市场主流扫码支付功能于一体的商户便捷收单产品,能为商户提供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收单服务。通过辖区各网点的大力宣传和对产品应用方面的讲解,吸引了辖区大批商户前来咨询办理。

用“掌上通”助力“双基”共建。承德县联社在对农户信用信息实时采集与管理的工作中,充分利用依托托互联网技术、移动技术构建“掌上通”系统,实现了客户经理在现场采集的第一手资料同步上传,并通过大数据精准分析,为后期开展精准扶贫对接服务,提升普惠金融的针对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盖英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