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宽城农商行开展大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2018-06-25 11:09:3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好省联社2018 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及防范能力,宽城农商行于2018 年5 月至6 月开展了大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在各网点开展了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为重点内容的金融大集、金融夜校、金融小课堂等活动,制作了2018 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明白纸,并在5 月31 日的集中宣传日组织了业务骨干走上街头,为往来顾客现场讲解。

在宣传月活动中,在各网点LED 显示屏内循环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通过网点内的多媒体器材及电子相框等不间断播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在网点内营造宣传的浓厚氛围。

在各网点设置了防范非法集资监督员和咨询站,由网点负责人明确专人作为网点内的巡视员,固定时间向往来顾客讲解相关知识。陈晨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