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京津冀十区市县书法精品巡回展”承德展区开展

2018-06-25 11:12:5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 月22 日,“京津冀十区市县书法精品巡回展”承德展区开幕式在鼎盛书画院隆重举办。此次书法作品精品巡回展在密云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下,由密云区文联、密云区书协组织发起的一次重要书法展览活动,经过京津冀10 个区市县文联、书协通力合作,以及所有参展书法家的精心创作,使这次巡回展出取得了丰硕成果,“京津冀十区市县书法精品巡回展”走进承德,使塞外山城迎来了一场艺术盛宴,是承德市艺术界的一件大事。

举办此次巡回展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指示精神,发挥文学艺术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的一次重要实践。以书法的形式更好地反映当前京津冀人民聚焦中国梦,建设美丽家园的精神风貌,表达京津冀书法家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对京津冀文艺事业协同发展的美好期盼。增强京津冀三地书法交流,激励广大书法爱好者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王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