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京津冀相声新秀献艺全国非遗曲艺周

2018-06-25 11:12:2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台上包袱不断,台下掌声不绝。6 月13 日晚,由天津市河西区文化局主办、天津市西岸相声剧场承办的“2018年京津冀公共文化服务示范走廊发展联盟相声专场演出”在天津市西岸相声剧场举行,为当地市民奉上了一道欢乐大餐。

据天津市河西区文化局社文科科长李霞介绍,为推动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2014 年,北京市文化局、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河北省文化厅签署了《京津冀三地文化领域协同发展战略框架协议》;2015 年,旨在促进京津冀公共文化服务协同发展的“京津冀公共文化服务示范走廊”发展联盟正式成立,并由联盟单位接任轮值主席。

京津冀地域相连、人文相亲,相声这一曲艺表演形式在京津冀地区有着广泛而深厚的群众基础。近年来,京津冀的曲艺交流活动愈发密集,为青年演员丰富演出经验、打磨作品提供了机会和平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