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周仲明到围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2018-06-26 18:29:1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在围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时强调

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认真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

6 月23 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调研生态环保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认真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全面提高生态环境质量水平。

周仲明先后踏查了四合永镇鑫磊商砼搅拌站、中石化围场分公司四合永加油站,就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周仲明强调,承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定位的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肩负着生态支撑、水源涵养、环境保护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把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抓好整改,确保干出样子、抓出成效。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人民群众所想所盼,要充分认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落实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全面提高生态环境质量水平。

周仲明要求,要把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生态环境整体水平的重要契机,认真对待,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和群众信访举报问题,详细列出清单,逐一认真核实,逐级落实责任,及时总结反馈,确保按照时限要求,优质高效整改到位、落实到位。要全面自查自纠,突出举一反三,强化标本兼治,深挖各类环保问题根源,从严从实从细整改,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健全完善长效管用的体制机制,提升全民环保意识,加强基层基础和监督体系建设,推动生态环境建设质量持续改善。

省第二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办公室、市环保局负责同志,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主要负责同志及县直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郎宝生 通讯员张勇成)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