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第五轮安全生产承诺活动启动

2018-06-28 16:04:3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承德市组织开展了第五轮安全生产承诺活动,承诺涵盖了承德市高危行业领域、重点行业领域、事业单位、规模以上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各级政府及其行业主管部门认为其他应当实行承诺制的企事业单位。

承诺内容主要针对企业,要求各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和政策措施,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绝不组织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建立健全并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自觉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加强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实现安全管理、操作行为、设备设施、作业环境的标准化,持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加强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加大安全生产基础建设投入,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抓好安全教育培训,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记者赵可会 通讯员祝飞、潘文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