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运管处强化出租汽车驾驶员管理

2018-07-02 17:51:0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承德市出租汽车驾驶员背景核查与监管等有关工作,提高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保障公民出行安全和合法权益,市运管处实施“三明确”举措,确保出租汽车驾驶员背景核查万无一失。

明确各县(市、区)出租汽车公司是出租汽车驾驶员背景核查主体单位,认真做好出租汽车驾驶员信息情况报送工作。如在核查中发现弄虚作假信息情况的,将依据有关规定限期整改。因未核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吊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明确各县(市、区)运管机构是出租汽车驾驶员背景核查监管部门。指定专人负责,并严格督促辖区出租汽车公司认真做好此次出租汽车驾驶员背景核查工作。

明确出租汽车驾驶员背景核查结果的奖惩机制。经背景核查符合条件的出租汽车驾驶员可以到市运管处安排考试,对考试合格的出租汽车驾驶员核发从业资格证。(记者孙涛 通讯员顾克)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