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高新区将新建改建公厕900余座

2018-07-02 17:50:5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获悉,承德市高新区将在域内景区景点、主要路段、公共场所及广大农村进行厕所建设和改造提升,900 多座公厕预计在2018 年底至2020 年底陆续完工。

据了解,此次工作的重点主要分三大版块,分别是大力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推进旅游厕所建设进程以及推进建成区主要路段、重要节点公厕进程。

农村改厕方面,安排三格式或双瓮式厕所694 座(大营庄村122 座、三道河村259 座、南双庙村286 座、土洞子村27 座),安排水冲式厕所230 座(狮子沟村)。旅游厕所方面,全区安排旅游厕所9 座(其中示范村土洞子村1座、南双庙村1 座、大营庄村1 座)。

主要路段、重要节点公厕方面,在建成区主要路段、重要节点新(改)建公厕6 座。1 号公共厕所位于和润新城北侧,北邻华富玻璃厂,东临武烈路。2 号公共厕所位于南互通公交站东侧,南邻畅远东路,北靠高架桥。3 号公共厕所位于高新区高速连接线大桥西侧,南邻承德市开发区第一消防站。4号公共厕所位于承德市滨河公园管理用房内。5、6 号公共厕所分别位于承德市滦河第四道橡胶坝看护房滨河路东、路西。(记者贾阿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