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县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异彩纷呈

2018-07-02 17:58:2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滦平县部分乡镇、县直部门纷纷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 周年,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在红旗镇活动现场,红旗镇党委书记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兴路街道北大街社区活动现场,社区群众载歌载舞,歌颂党恩;滦平县委宣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红色教育片《红海行动》。

一年来,滦平县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崛起、环首突破”,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持续推进“五大功能区”建设,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打好转型升级、改革创新、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生态文明、民生保障六大硬仗,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为开创建设新时代美丽滦平新局面而努力奋斗。(霍腾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