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县举行纪念《义勇军进行曲》创作80 周年图片展

2018-07-02 17:57:3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改革开放40 周年,庆祝建党97 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国歌创作诞生的历史背景,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抗战精神,凝聚党心民心打赢脱贫攻坚战,增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进一步弘扬滦平国歌文化,扮靓滦平文化品牌,田汉基金会“伟大的历程——纪念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创作八十周年图片巡回展”,在滦平金山岭长城盛大开启。

本次国歌图片巡回展,由290 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档案资料所组成。70多块展览展牌将依次陈列在此次展览资料中抗战老照片选景地金山岭长城砖垛关至将军楼一线,展览活动第一阶段定于6 月30 日至7 月6 日,第二阶段将于7 月7 日至7 月30 日在国歌广场展馆室内展示。

本次国歌图片巡回展,是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国家级的以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创作80 周年伟大历程为主题的巡回展览,是弘扬民族精神宣传爱国主义的一次有力举措,对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和人民群众的民族尊严意识、国家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具有重大现实意义。(邓秀军、刘国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