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2018-07-06 17:32:2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 月5 日,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税务局正式挂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第二联络(督导)组组长王文涛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税务局揭牌。

王文涛指出,市级新税务机构挂牌是继省局挂牌之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又一个实质性步骤、标志性动作。前期,按照省局、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承德市税务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做了大量深入细致、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市局顺利挂牌及深入推进改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王文涛表示,下一步改革任务仍然十分繁重,全体税务干部职工要以新机构挂牌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落实好税务总局、省局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同心同德,齐心聚力,扎实平稳做好后续各项改革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改革任务;要以此为契机,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展现新税务机构的新作为、新风采。

李晋宇指出,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将省级和省以下国税地税机构合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一项重要改革举措,对于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具有重要意义,承德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要顺应改革大势,强化使命担当,继续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税收保障。

李晋宇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承德市税务系统的同志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实干兴税,奋力开创承德市税收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从税之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税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主动担当尽责,全力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实施。要全面加强征管,把准治税之要。认真落实依法治税要求,创新税收征管方法,强征管、堵漏洞、促增收,不断提高依法治税能力,以改革促进税收征管工作水平全面提升。要强化服务保障,广开兴税之源。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为科学涵养税源奠定坚实基础。要抓好队伍建设,筑牢强税之本。强化专业培训,培养专业能力,凝聚思想共识,融情、融心、融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努力把承德市税务干部队伍打造成为一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税务铁军”,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张丽莉 通讯员步玉忠、付振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