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河钢承钢对接天津知名院校拓展服务渠道

2018-07-06 17:47:5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以来,河钢承钢工程技术公司自动化中心积极抢抓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机遇,充分挖掘专业技术优势,不断延伸非钢产业链条,努力做大非钢产业。6 月中旬,该中心技术服务成功对接天津英华国际学校,为其教学楼提供强、弱电技术改造服务,进一步拓展了服务渠道。

天津英华国际学校在京津冀地区具有广泛知名度和影响力,办学质量卓越、口碑声誉极佳的国际化院校。该中心市场开发室人员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经过深入走访、洽谈,专业技术成功输出该知名国际学校,主要承揽该国际学校五层教学楼内所有视频、通信、空调等设备线路的技术改造。同时,为了精准对接客户需求,该中心挑选专业技能扎实、经验丰富的骨干任项目经理,并通过施工前制定周密方案、施工中严控工程质量、施工后的增值服务等举措,全面满足了客户的高端需求,获得了高端客户的认可。(记者李敏 通讯员张志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