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2018年大学毕业生见习活动开始报名

2018-07-06 17:45:1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承德市2018 年就业见习活动正式开始,面向承德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征集高质量就业见习岗位3907 个,见习岗位涵盖行政、法律、幼师、教师、财会、专业技术等多种行业,可以满足各类专业高校毕业生进行实习锻炼,让大学生通过就业见习,增加适应工作的能力,储备工作经验,为实现就业打好基础。

据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计划,是疏通就业渠道、缓解就业压力的重要举措,对于帮助回到原籍、尚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升职业技能、促进供需见面、尽快实现就业具有重要意义。2018年承德市就业见习岗位市本级1073 个,参加就业见习单位325 家。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的主要对象为尚未就业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2017—2018 年高校毕业生;见习期12 个月,由见习单位和市财政部门提供基本生活补贴,补贴标准不低于承德市城镇职工最低工资水平。见习期可作为工龄计算。

2018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活动报名时间为7 月6 日至7 月30 日,有见习愿望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持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信网学历证明、《就业创业证》原件及2 份复印件前往市人力资源市场报名。详情请登录《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询。(记者李敏 通讯员王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