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中心医院妇儿分院年底将投入使用

2018-07-09 14:41:2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 月3 日,市中心医院妇儿分院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随后进入二次结构及后续的内外部装修等施工阶段,预计2018年底投入使用。

市中心医院妇儿分院建设项目是经发改部门审批并获得中央资金支持的公共卫生事业项目,也是承德市重点民生工程。规划占地面积2632.59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476.48 平方米,设计总床位约150张,其中地上六层、地下一层。一层至二层为门诊、服务大厅、药房及心电、超声、X 光、检验等功能检查科;三层为儿科病区;四层为妇科病区;五层为产科病区;六层为新生儿病房和手术室;地下一层为智能立体车库及部分设备用房。

届时,该分院将依托承德市中心医院主院区的优势医疗资源,为承德市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汪明丽、刘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