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隆化:母子俩遇车祸受伤倒地好交警送医付费不留名

2018-07-10 19:06:1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上午,市民周海伟来到隆化县公安交警大队,将一面写有“敬业正直,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大队民警手中,感谢隆化交警关利洋危难之处见真情、助人为乐不留名的感人举动。

7月1日11时许,隆化交警大队民警关利洋在外出办事途中驾驶车辆行驶至县奥体中心门前路段,一辆电动三轮车正在赶超一辆电动自行车,不慎将电动自行车刮倒。然而,事故发生后,电动三轮车的驾驶人回头看了看,并没有停留,继续向前行驶。这一幕被正从事故现场路过的关利洋看到,关利洋见状立即驾驶车辆追上行驶中的电动三轮车,随后又赶紧返回事故现场,将压在电动自行车下的女子和男孩扶起,询问伤者情况。

此时,受伤男孩的左小腿被倒地的电动自行压得不敢活动,关利洋立即驾车将女子和男孩送到县中医院,当得知孩子母亲未带钱时,他又将身上仅有的1900元钱交给孩子的母亲,在确定孩子得到及时检查救治、身体并无大碍后,关利洋又返回事故现场,待事故处理民警赶到,他才回到了工作岗位。

事后,孩子的父母通过四处打听才得知交警关利洋的姓名和工作单位,7 月5日,他们专程来到隆化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当面对关利洋表示感谢。(记者于丽静 通讯员李强、志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